運動雲

林書豪教我們的十堂課 網友大搞kuso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豪小子」林書豪掀起一股「林來瘋」,美國富比士(Forbes)還發表一篇文章「林書豪教我們的10件事」;現在有網友發表kuso版的「林書豪教我們的十堂課」,諷刺當前的「林來瘋」現象。

林書豪昨天又繳出26分,雖然失誤多達9次,無法帶領球隊取得8連勝,但不可否認的是,他的確讓紐約尼克對從死氣沉沉變成生機勃勃,並成功搶下美國各大媒體版面,讓這位「哈佛小子」瞬間暴紅。

富比士雜誌日前就撰文分析林書豪的「成名」之路絕非偶然,可以從中發現不少人生觀,不只是球場上適用,放諸整個人生都是十分珍貴的體悟,包括「要在沒人看好時相信自己」、「當機會來臨的時候,抓住它!」、「永遠保持謙虛」等(下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有人看到不同的「林來瘋」現象,網友「龜趣來嘻」就發表酸版的「林書豪教我們的十堂課」:如果想打職業籃球,可以移民,趕快移民;吃美國牛肉長大又何妨;3美國國籍會自動失效,台灣國籍會自動生效;哈佛跟史丹佛有差別。

還有,要成名就要在紐約。同樣的成績在其他州可能就沒那麼被關注;即使你才紅一個星期,媒體都會對你謙虛的態度大為震驚並大肆報導,儘管他們同時也在期待你大頭症發作的時候。

這位網友並說,如果發現某人成功,最快吃豆腐的方式就是寫篇「某人教我們的10堂課」的文章;寫篇文章批評媒體的林書豪熱則是最簡單吃豆腐的方式;如果某人暴紅,但動輒感謝他信仰的神,絕對不要批評他迷信;最後一點是,林書豪並沒有要教我們任何課,一切都是你的幻想。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林書豪教我們的十堂課 網友大搞kuso

NBA/教育方式造就阿豪 美教授:家長要負最大責任

英文流利常上教會 陳妍希最速配林書豪?

NBA/教頭期許豪小子 哈佛高材生學得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