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搶便宜/華航諾富特也「林來瘋」

點評:不管跟林書豪有沒有關係,有便宜最重要啦!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狂賀!2月20日華人驕傲林書豪登上時代雜誌封面,華航諾富特也隨之瘋狂,推出「Linsanity!華航諾富特臉書粉絲Lin來瘋!」只要在期限內寄信到粉絲專頁上的e-mail,就有機會於228假期(2月24~29日)以 2,280元入住原價7,260元(均需加收1成服務費)的5星級機場景觀客房,果然是瘋狂價!

Linsanity引起全台瘋迷,連華航諾富特飯店也趁機趕搭熱潮!從2月20日上午9:00起至22日上午9:00,只要成為華航諾富特官方粉絲團粉絲,在期限內寄信至粉絲專頁上公布之指定e-mail,並附上基本姓名、聯絡方式、e-mail,以及228假期欲入住的時間(需於指定活動的2月24~29日間),就有機會於228假期,享受機場飯店小旅行!華航諾富特每日提供17間標準客房,以寄件時間為準,只要2280元+10%,先搶先贏!

華航諾富特飯店是法國雅高集團在台唯一的五星級國際機場飯店,也是距離機場最近的飯店,5分鐘接駁車直達桃園機場,從飯店就可以看到機場飛機起降!旅客可以悠哉享受5星級VIP精英會/健身設施,這裡也是「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重要拍攝場景之一,李大仁和程又青的婚禮就是在這裡舉辦。

此外,諾富特提供兩名年齡不超過16歲的兒童與父母免費同住一間房間;還有「兒童遊憩區(The Kids corner)」、24小時營業西餐廳-The Square(品坊),以及獲得2011最佳中餐廳的「味坊」、無國界自助餐等;館內設施有室內溫水游泳池、按摩池、蒸汽室舒緩旅人疲憊的身心。另外設有24小時開放之In Balance健身房,可以一邊健身一邊觀賞大片玻璃窗外飛機起飛降落景緻!

華航諾富特酒店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novoteltaipeitaoyuan
華航諾富特酒店官網:www.facebook.com/novoteltaipeitaoyuan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航站南路1-1號 電話:03-3980888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