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與郭采潔共度情人節 水上輕功演唱擔心護兩點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林宥嘉受電影之邀出席One Love情人夜活動,與郭采潔兩人相見歡,只是當天見延伸的舞台泳池設計,讓他相當擔心會失足落水,笑說就算掉入泳池也不會露點。

林宥嘉當天演唱電影《LOVE 愛》主題曲「傻子」,還加碼表演「自然醒」與「看見什麼吃什麼」,兩首High歌讓他唱到太投入,尤其見到延伸的舞台泳池設計覺得很酷,但他說:「我超級擔心自己唱到忘我就跌進游泳池,因為我會容易唱歌唱到閉眼睛、甩頭,我的視線其實是模糊的,萬一一個不留神栽進去就糗了!」但也想好解套辦法:「如果我真的掉進去,我應該會裝鎮定慢慢走向泳池階梯,然後把外套脫掉,但前提不會露點就是了!」

▲林宥嘉與郭采潔受電影之邀出席情人夜活動。(圖/華研)

林宥嘉看了電影透露有默默流下幾滴眼淚,談到哪一段故事最符合心境,他笑說沒有,卻想嘗試演動作片,他說:「如果有機會我會想嘗試演動作片,就像飛車追逐那種場景!」而他將在6月2號台北小巨蛋舉行《神遊演唱會》,對第一次踏進小巨蛋表演,現階段要開始為演唱會做準備,也要籌備個人第四張專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