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何韻詩超鹹濕演出 從台上舌吻、互摸胸到台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黃偉文wyman作品展」在14日情人節當中順利落幕,不過作為來賓的陳奕迅與何韻詩為了演繹已故巨星張國榮和梅艷芳的經典作品《芳華絕代》,竟然當眾鹹濕激吻摸胸數十秒,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

▼陳奕迅和何韻詩鹹濕喇機、摸胸數十秒。(圖/擷自新浪視頻)

陳奕迅與何韻詩在「黃偉文wyman作品展」的最終場以嘉賓身分出現,一起表演《芳華絕代》,但2人不僅舞台上表現十分親密彷彿情侶,居然還激情「喇機」,互相撫摸胸口長達10多秒鐘,台下觀眾看傻眼,陳奕迅的女兒也十分驚訝。

▼何韻詩自認和陳奕迅的激情演出,是「忘我專業精神」。(圖/擷自何韻詩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韻詩爆料這場激情演出是陳奕迅為了能超越「哥哥」張國榮、「阿梅」梅艷芳的表演,才要求「加碼」鹹濕度。

何韻詩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說:「這是從張國榮、梅艷芳學來的『忘我專業精神』!」還說兩位大前輩看到這場表演必定會心微笑,不知道已婚的陳奕迅他太太看到後,會不會「尊重專業」也微笑?

▼陳奕迅、何韻詩激吻表演片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