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男演員玉山鐵二趕搭「閃電奉子成婚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玉山鐵二曾演出《求愛三兄弟》、《Boss》系列和《天地人》等日劇,昨天傳出他選在情人節,決定和女友步入禮堂,而且還是奉子成婚,讓人不禁聯想是否趕搭赤西仁的「閃電奉子成婚潮」?(左圖/擷自sponichi新聞網)

現年31歲的玉山鐵二在14日公開自己的喜訊,宣布將和交往半年的圈外女友結婚,還自爆對方已經懷孕三個月,不得不奉子成婚的意味頗濃厚。由於女方是圈外人,所以玉山鐵二並不多透露詳情,但日媒指出她是另一演員山田孝之的太太的好友,可能是牽線之下與玉山鐵二結緣。

玉山鐵二被問到為何要選在情人節宣布結婚消息,他說:「想要把這一天留在回憶當中。」十分浪漫也讓粉絲十分心碎,大嘆帥哥死會,還用日劇《Boss》的梗開玩笑:「以後『野立會』聯誼沒帥哥,得要找天海佑希來救火才有女生來了。」

▼玉山鐵二結婚去,「立野會」恐怕要找來帥氣的天海女王(中)幫忙救火聯誼。(圖/日本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龜梨和也超不爽赤西仁閃婚? 臭臉應對還神速甩開媒體

閃婚震撼/赤西仁慘遭換角? 瘋狂粉絲失控行為不斷

赤西仁超帶衰? 黑木梅紗閃婚損形象 賠2億日幣丟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