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婚震撼/赤西仁慘遭換角? 瘋狂粉絲失控行為不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赤西仁原定演出新版「GTO麻辣教師」,但是在婚訊曝光後慘遭龜梨和也取代。另一方面,瘋狂粉絲的怒火至今仍無法平息,有網友惡搞兩人的照片之外,許多粉絲也在網路上留言恐嚇將對黑木梅紗不利。

儘管雙方奉子成婚,赤西仁的弟弟颯太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家人對黑木梅紗都十分喜愛。但話說回來,日本演藝圈對這段婚姻看好的人似乎並不太多,原因無他,實在是赤西仁的情史過於豐富,曾經和他傳過戀情的女藝人,包括上原多香子、藤井莉娜、香里奈等多位女星。

男人多情,女方也不遑多讓,黑木梅紗的情史也是「落落長」,已知的名單中包括日本氣質男星玉木宏、中村獅童等人,甚至連他老公赤西仁所屬的KAT-TUN同團隊友田中聖也曾拜倒在她裙下,男女雙方輝煌的緋聞列表可說是旗逢對手,但也有人覺得二人戀愛經驗豐富,曾經滄海或許因而更懂得珍惜。

根據東京體育報指稱,傑尼斯人氣偶像赤西仁與女星黑木梅紗奉子閃婚,引發高層不滿。喜多川社長非常生氣,因為他是看到報紙才知道,因而嚴厲指責赤西仁「必須做出負責任的行為」,這句話頗值得推敲,根據日本演藝的慣例,這話隱約透露出赤西仁將會遭受處分。

婚訊曝光後,赤西仁因前往洛杉磯參加葛萊美獎,途中被記者在成田機場堵到,首度被迫表態,但是他對記者的祝福與提問僅低頭道謝表示回應。而黑木梅紗除了缺席直播節目與公開活動外也透過臉書(facebook)及官網對於自己「先有後婚」 的行為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