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台灣人包容 律師魏憶龍陪同友寄再道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醉毆計程車司機林余駿的友寄隆輝,在資深媒體人葛樹人的牽線下,找到願意幫忙辯護的律師、前台北市議員魏憶龍,下午在兩人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道歉加反駁,除了對於這幾天接受到很多人的幫助,感到既溫暖又感動外,更強調自己並非沒誠意解決,只是沒有法定代理人,所以沒到醫院道歉。

友寄隆輝指出,這起事件造成台灣民眾困擾感到抱歉,並談到現在的自己非常能感受到台灣人給予的包容和溫暖,對於很多人的鼓勵與幫助真的非常感動,同時也希望不要因個人行為造成社會負擔。

友寄隆輝也談到,先前躲在家裡不敢出門,一方面是因為沒有委任律師處理法律問題,另一方面又擔心語言不通造成誤會,讓他感到相當害怕。友寄還提到,這段期間被Makiyo經紀公司控制發言權,其實自己一開始就想跟林余駿道歉,希望能取得對方諒解,朝著和解的方式前進發展。

而當友寄隆輝聽到被他毆打的林余駿,願意看在Ma媽媽癌末病體的份上,選擇原諒makiyo,對自己卻揚言告到底,他情緒並沒有太大反應。另外,葛樹人和魏憶龍則同聲表示,要媒體留給友寄生活空間別再追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