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勇奪摯愛老公、胞弟 鳳飛飛也難逃癌魔侵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帽子歌后鳳飛飛驚傳死訊!鳳飛飛律師先前召開記者會證實,她已於上月3日凌晨3點45分因肺癌病逝香港,享壽60歲。鳳飛飛的弟弟鳳飛颺2006年時因腮腺癌病發肝癌病逝,而老公趙宏琦也因肺癌在2009年辭世。鳳飛飛身旁親人接連為癌症所苦,自己也難逃病魔摧殘,實在令人惋惜。

好不容易走出喪弟、喪夫之痛的鳳飛飛,去年即將展開巡迴演唱時,突然發現聲帶長異物,必須接受物理治療,據了解,當時她就已經得知罹患肺癌末期,而就在今年1月1日病情突然惡化,3日凌晨病逝香港。

鳳飛飛的律師先前召開記者會表示,鳳飛飛生前交代要等到後事辦妥後,才能對外宣布消息,且正逢過年期間,她也不希望影響到大家過年的情緒。鳳飛飛與趙宏琦育有一兒,現年23歲,自小在英國念書,母子情感相當深厚,還曾一起拍廣告,如今父母皆不在人世,兒子必定悲痛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新聞雲》的更多新聞:


鳳飛飛病逝香港 老友余天掉男兒淚雙眼紅腫

愛夫病情遭公開 鳳飛飛震怒斷凌峰30年交情

鳳飛飛貼心讓人心疼 過世前交代別在年節驚動親友

鳳飛飛驚傳已逝世 江蕙:說好下次演唱會見的...

願鳳飛飛一路好走!臉書線上致哀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