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揭露Makiyo踹人畫面 東森新聞反遭調查

▲東森新聞揭Makiyo事件真相,檢方要調查。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Makiyo毆打司機案,東森新聞率先公佈Makiyo踹人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戳破謊言,讓案情大轉彎,檢察官和警方這才知道,Makiyo也是共犯。東森新聞為觀眾找真相,點出檢警辦案方向,但如今檢方卻要調查東森記者,讓網友痛批檢方真的好扯。

東森新聞在8日率先揭露Makiyo打人的畫面,「大家來關注我們所取得的獨家畫面,原來Makiyo已經不只是當事人而已,她也是踹人的其中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案發後第6天,東森新聞率先戳破Makiyo。在2月4日,記者即問Makiyo「踹車門的是妳嗎?」這樣的問題,她回答,「不是,我不知道。」

至了8日,東森取得影片,新聞畫面播出「畫面上還有一個女藝人跑去補踹一腳,誰這麼冷血呢?」Makiyo的回答,還是「我真的不曉得」。東森新聞繼續追查,「原來狠心補踹司機的,就是Makiyo。」

這段畫面神隱6天,直到這時候檢察官才知道Makiyo也是共犯,案情大轉彎,東森新聞為觀眾找真相全力追追追,跑在檢方前面,點出辦案的正確方向,終於幫林姓司機討回公道,檢方卻反過來揚言要調查東森新聞。

網友痛批太扯了,質疑如果記者沒有追查影片,檢警豈不是迷迷糊糊草率起訴,更誇張的是東森新聞揭露關鍵影片後,不到3個小時,檢察官竟然同意警方公佈影片,違反偵查不公開,但地檢署卻沒有徹查檢察官,這難道是包庇嗎?

東森新聞9日報導,「案發時的白襯衫換成輕鬆的黑上衣,臉上的表情,看仔細,沒錯,滿臉笑容,看起來開心的很。」

接著信義分局竟然還把飯店的監視器擷取畫面提供給某電視台,檢方卻視而不見,只調查東森新聞揭露的關鍵影片,記者查出真相也追出檢方疏失,台北地檢署蒙羞宣告調查記者,但東森新聞對真相絕對追求到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