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超扯高人氣 想看他們錄影機率不到1/10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樂團「CN Blue」最近在亞洲各國人氣都十分火熱,除日文單曲獲得Oricon公信榜第一,創下該榜睽違41年以來,又一組國外樂團獲得冠軍的紀錄以外,也成為南韓流行音樂史上第一個拿下日本冠軍的樂團。

CN Blue雖然出道僅兩年,但已經締造許多紀錄,曾經以最短天數奪下南韓音樂榜冠軍,讓人驚嘆新團實力。CN Blue擺脫日本地下樂團身份,正式進軍主流音樂市場同樣獲得好成績,最新單曲《Where you are》不但大賣10萬張獲得第一名,還成為繼1971年後,才又有國外樂團得冠的紀錄。

▼CN Blue在日韓都同樣擁有超高人氣。(圖/華納提供)

CN Blue的高人氣,讓他們在日本受邀參加「MTV Unplugged」節目錄影,而且原訂只讓150名觀眾入場,但報名人數太多,只好加碼到讓1萬5千位觀眾入場,足見他們在日本受歡迎的程度。CN Blue的台北演唱會現正倒數中,台灣「Boice」也將有機會一睹他們的風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韓團CN Blue南港開唱 票價5600台幣貴翻被批坑殺粉絲

少女時代太妍妒恨老么徐玄? 大喇喇哀嘆自己遇人不淑

佳仁被趙權爆料「和尹斗俊吻戲有夠會NG」

「美男」團A.N.JELL重聚 獨缺張根碩

SJ又有人要「結婚去」?粉絲笑稱:想看團員男男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