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團A.N.JELL重聚 獨缺張根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在韓劇《原來是美男》中演出同一組樂團成員的張根碩、鄭容和、朴信惠、李洪基,在戲劇殺青後依舊保持著深厚的友誼。劇中的美男樂團「A.N.JELL」戲裡戲外都高人氣, 讓粉絲直呼真希望他們實體化。儘管無緣組成真的樂團,但日前其中三名成員再度聚首,並公開照片,讓粉絲看了開心。

7日,朴信惠在推特上公開了與李洪基、鄭容和的合照,並寫道:「泰慶哥(張根碩劇中角色)在看嗎?我們為 A.N.JELL 兩週年紀念一起出來了,要是大哥能來就好了,真是可惜。」張根碩看到之後,也回覆:「你們昨天做了什麼?只有我沒到。」似乎對只有自己無法參加聚會感到可惜。雖然三缺一,但三名主要演員聚首,還是引發粉絲熱烈回響。

《原來是美男》爆紅後,四個主要演員各自有著忙碌的行程。張根碩進軍日本成為新一代韓流巨星、李洪基與鄭容和則分屬「FTIsland」及「CNBLUE」兩個偶像樂團,朴信惠也全力在戲劇圈發展,四個人要團聚相當不容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洪基(左一)、朴信惠(左二)和鄭容和(右一),因戲結緣友情深厚,重聚獨缺張根碩。(圖片來源:朴信惠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