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寄隆輝下跪道歉4分鐘 行蹤曝光又離淡水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Makiyo日籍友人友寄隆輝9日晚間交保後,一路坐車回到淡水一棟大廈,根據裡面住戶表示,這一兩天都有看到友寄隆輝,也就是說事發後友寄就躲到台灣友人家中,知道風波越演越烈,友寄在10日凌晨1點多出面跟被害計程車司機林余駿家屬下跪道歉4分鐘。由於行蹤曝光,1小時後他就離開淡水。

「對林先生,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友寄隆輝向運將道歉下跪4分鐘,再三強調會留在台灣接受法律制裁,並說願幫Makiyo坐牢,因為她那天真的很醉。

友寄隆輝大概搞不懂台灣的法律,沒有A犯罪,而由B代坐牢這回事,日本應該也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友寄隆輝,一定為這件事留在台灣。」
「我,友寄隆輝,一定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我,友寄隆輝,願意在台灣接受法律制裁。」

友寄隆輝發短簡短聲明,在翻譯陪同下回到大樓休息。

凌晨1點多,友寄隆輝在這裡向大家下跪道歉4分鐘,接著進去友人的住處休息,因為行蹤曝光,在凌晨2時30分就離開這邊。

住戶說,友寄隆輝在這裡有朋友,每次來大概住一兩天,若是看到他,真想打他一頓。

友寄隆輝在1月31日來台,原訂2月5日離開,在台期間投宿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寒舍艾美酒店,係由Makiyo以「川島茉樹代」中文名字代訂房間,案發後即退訂,行蹤至9日二次被檢方約談後曝光。

《ETtoday新聞雲》更多相關新聞:

三大謊言 Makiyo裝傻、友寄隆輝騙肖仔

毆人嚇壞? Makiyo買咖啡還一臉得意

謊言一一戳破 Makiyo才說害怕會反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