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人嚇壞? Makiyo買咖啡還一臉得意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毆打運將案,藝人Makiyo說打完人後嚇壞了,才沒有叫救護車,但最新照片曝光,Makiyo與日本男性友人友寄隆輝打完人,還有說有笑拿著咖啡回酒店,一點都不像剛剛才對計程車司機施暴,更看不出一絲悔意,誇張的行徑,實在讓人搖頭!

時間是2日晚間11點17分,剛好就是計程車司機被打趴在路邊後的幾分鐘,艾美寒舍飯店的電梯監視器清楚拍到右手邊這名手上拿著消夜與咖啡的平頭男子,就是打人的友寄隆輝,案發時的白襯衫換成了輕鬆點的黑色T恤,滿臉笑容,看起來開心的很。

跟他有說有笑的染金髮的女子,戴著大墨鏡,一眼就看得出來就是藝人Makiyo,腳上穿著的是閃亮亮的短靴,活脫脫就是剛剛跑完趴的造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角落另一位戴著帽子的女子,長髮披肩,她是Makiyo的姐妹掏藝人湘瑩,3個人在照片中看起來很開心,氣氛融洽,一點都沒有犯罪後慌張不安的感覺,實在很難想像,幾分鐘前她們闖下彌天大禍,把一名計程車司機打成重傷倒地。

Makiyo說,案發後嚇壞了才沒叫救護車,但照片會說話,打人後,這3個人看起來毫無悔意,監視器畫面曝光,又讓Makiyo的謊言再添一筆。

北檢為了還原事發經過,9日再度傳喚Makiyo、友寄隆輝、丫子、湘瑩到案,訊後諭令Makiyo、友寄隆輝各加保新台幣5萬元,原先2人已以3萬元、5萬元交保。此外,湘瑩、丫子涉偽證罪嫌被列為被告,分別以3萬元、5萬元交保。

晚間偵訊結束,Makiyo 3人步出北檢偵查庭後鞠躬致歉,眼眶含淚。「真的很對不起大家」,Makiyo多次強調會反省,這幾天來她們一直都在反省,會另找時間完整與大眾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