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踹司機惡行 好友范瑋琪、丁小芹深感心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毆傷計程車司機林余駿案,Makiyo先是打人,後是說謊,原本選擇相信的親朋好友們,全都有如被擺了一道,日前她的親姐姐胖姐就在微博留下耐人尋味的話,8日Makiyo的踹人影片曝光後,她的好友范瑋琪和丁小芹也都在臉書(Facebook)表示痛心,甚至連她投資150萬的忍者餐廳都發出聲明說Makiyo不是老闆,只是代言人,就怕生意受影響。

在鏡頭前,Makiyo的二姐胖姐向來最挺她、最疼她,但5日晚間胖姐就在微博留下發人深省的話,她引用靜思語:「地上種了菜,就不易長草;心中有善,就不易生惡。」並說:「種什麼因就會得什麼果,不要不信,永遠不變的真理,共勉之。」是否暗喻Makiyo這次事件,恐怕只有當事人才心知肚明。

▼胖姐的po文是否在暗喻Makiyo事件?(圖/取自胖姐微博)
 

而在8日晚間,Makiyo對著林余駿又踢、又踹的畫面,不只戳破Makiyo的謊言,更讓她的好友們都難以接受。丁小芹就在臉書說,自己看到這樣的畫面心也超痛,並請大家幫司機祈求平安度過;另外,事發以來始終保持沉默的范瑋琪,則是在臉書寫下「離譜,痛心,不可置信….」,8個字似乎徹底瓦解對Makiyo的信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的好姐妹范瑋琪和丁小芹皆於臉書表達痛心。(圖/取自丁小芹、范瑋琪臉書)

至於曾經砸下150萬投資主題餐廳,還以老闆娘身份自居,現在餐廳卻急忙撇清,說Makiyo不是老闆只是代言人,且在去年底就結束代言,就怕影響業績,切割意味濃厚。

酒後鬧事打司機鬧上社會版面,身邊的親朋好友一一劃清界線,就是不想沾上邊。或許Makiyo怎麼也想不到,因為貪杯闖禍,不只演藝生涯岌岌可危,就連親朋好友的信任恐怕也蕩然無存。(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種因得果!Makiyo姊姊「胖姐」引靜思語暗喻?
周玉蔻:娛樂圈比政治圈還爛 事發後Ma好友還撇清
Makiyo4P幫狂踹運將後 一行人冷血嘻笑買消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