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因得果!Makiyo姊姊「胖姐」引靜思語暗喻?

▲Makiyo因友人毆打司機事件,公開向司機家屬道歉。(圖/東森新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的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日前將計程車司機毆打重傷,讓大批民眾群起激憤。各界人士也紛紛出面表態,儘管Makiyo的好姐妹並未公開回應,但仍私下表示希望她少喝酒。而Makiyo的姐姐(胖姐)也僅在微博留下:「種什麼因就會得什麼果」這句耐人尋味的話,讓大家各自體會。

3日凌晨,女藝人Makiyo和一名日籍男性友人還有朋友一起搭車,司機提醒後座要繫安全帶,沒想到對方不但大吵大鬧砸車,日籍男子竟然還將司機毒打一頓,讓該名林姓司機重傷送醫,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儘管Makiyo連續兩天召開記者會道歉,但許多人認為她說詞不一,超沒誠意。因此,Makiyo仍持續遭各界砲轟,就連好姐妹們也噤聲不敢力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Makiyo的姐姐(胖姐),5日晚間則在微博留下發人深省的話,她引用靜思語:「地上種了菜,就不易長草;心中有善,就不易生惡。」並說:「種什麼因就會得什麼果,不要不信,永遠不變的真理,共勉之。」是否暗喻Makiyo這次事件,恐怕只有當事人才心知肚明。

▲胖姐留言十分耐人尋味,引發旁人聯想。(圖/翻攝自胖姐微博)

※延伸閱讀

司機被打成命危 網友轟:應以殺人罪偵辦Makiyo等人

友寄隆輝打人後 帶Makiyo+2台女進五星飯店

反Makiyo粉絲團:2台女裝死沒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