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召回「ANTILOP兒童高腳椅」安全帶改正

▲ANTILOP兒童高腳椅。(圖/取自台灣IKEA網頁)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7日指出,接獲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通報,宜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IKEA)販售的「ANTILOP兒童高腳椅」安全帶有鬆開風險,呼籲消費者聯繫業者改正。這次召回改正的「ANTILOP兒童高腳椅」是編號17389供應商在2006年7月至2009年11月間製造。

IKEA公司國外總部接獲報告發現,這批次的「ANTILOP兒童高腳椅」在使用時,安全帶可能自行鬆開,造成兒童有摔落風險,不過,台灣尚未接獲事故通報。消保處表示,台灣售出約1萬件,但截至2012年2月6日早上,主動和IKEA聯繫更換安全帶的件數只有677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保處提醒,IKEA從2012年1月5日起全球同步免費更換安全帶,消費者可檢視座椅底部的產製資訊,親自拿產品到各分店辦理,也可拍攝座椅底部供應商號碼和製造年月,憑照片到各店的顧客關係櫃檯辦理改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