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奶小惡魔湘瑩雙手遮乳房 三角地帶現黑影

▲湘瑩手遮D奶。(圖/翻攝自http://ppt.cc/AbpO)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9歲的小惡魔湘瑩擁有34D、25、35火辣身材,不過6日卻被爆出,竟然涉入日本友人友寄隆輝毆打計程車司機重傷事件,戴著鴨舌帽低調出庭。事實上,湘瑩已經出道6年,不過演藝成績始終平平,只有推出寫真集時,造成男性粉絲一陣騷動,其中一張雙手遮住乳房、下體隱隱約約透出黑光的照片超引人遐想。

湘瑩出道以來,上遍大大小小通告,還未成名之前還曾在節目擔任助理主持人,凹凸有致的身材,讓她桃花不斷,曾傳出與梁赫群有段曖昧情,還與富商牽扯不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惡魔湘瑩擁有火辣身材。(圖/翻攝自http://ppt.cc/AbpO)

事實上,湘瑩肩膀要扛的經濟壓力不小,家中經營雞排店,生活開銷扣掉雞排店收入後,剩餘的全靠湘瑩負擔。

這回發生街頭毆人冷血逃逸事件,至今90個小時,起初Makiyo出面開記者會,所有人都以為另外2名女性是日本人,沒想到竟然是藝人丫子以及湘瑩,讓眾人一陣嘩然。

更多《ETtoday新聞雲》精彩內容
圖集/小惡魔湘瑩手遮D罩杯 三角地帶現黑光
圖集/Makiyo、湘瑩抖大奶 與丫子玩過頭

延伸閱讀》》》還原真相!要求「飆車」司機不從 Makiyo出腳洩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