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不一定沒事 檢方將傳神隱2台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再躲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Makiyo的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涉嫌毆傷計程車司機林余駿案,承辦的台北地檢署檢察官6日傍晚傳喚目擊的楊姓計程車司機說明,訊後請回;檢方近日也將傳喚Makiyo釐清相關案情,已神隱3天的Makiyo兩名女性友人,身分屆時也將曝光。

Makiyo在2日深夜偕同友寄隆輝等人搭計程車時,疑因拒繫安全帶問題與林姓司機爆發衝突,友寄隆輝涉嫌將司機毆打成傷,司機傷勢嚴重,目前仍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加護病房觀察。

3日凌晨,友寄隆輝經轄區警方傳喚到案,依傷害罪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諭令新台幣5萬元交保,隔天再對他限制出境。

楊姓司機目擊、錄影,救傷者送醫

由於友寄隆輝將人毆傷,並隨即另一輛計程車離開行徑,全被後方一名楊姓計程車駕駛目擊,並用行車紀錄器拍下4人的影像,若非他親眼目擊,被打的林余駿所受的委曲恐怕難以真相大白。

楊姓司機不僅立刻報警,還見義勇為地開車追到寒舍艾美酒店,讓行車紀錄器的畫面完整呈現;此外,他也將是將林余駿送醫的人。據林余駿妻子透露,多虧楊姓司機追到艾美酒店,讓警方得以到酒店詢問旅客的名字──川島茉樹代,即藝人Makiyo。

承辦檢察官傍晚傳喚楊姓駕駛出庭,還原事發經過,訊後請回。

另外,全案目前尚缺在場目擊的Makiyo等3名乘客筆錄,檢察官近日將傳喚Makiyo、同車的女性友人等證人釐清案情。

法界:Makiyo不一定沒事

至6日晚間7時50分已高達12萬2847人按讚加入的臉書「反Makiyo粉絲團」,除了將矛頭持續對準態度反覆的Makiyo外,也已要求當晚同車的另外2名台女出來道歉。

檢警表示,雖然友寄先前在應訊時態度良好,認罪並承認動手打人,但全案目前至少還要再問其他證人,包括Makiyo,被害人傷勢也待查明,因為相關部分涉及到罪名認定,警方也必須注意雙方會否和解。法界人士指出,Makiyo有沒有刑事責任,還得看現場相關證據,現在說她完全沒事有點早。

更多《ETtoday新聞雲》精彩內容
Makiyo友人酒醉毆司機懶人包
Makiyo風暴 黑人哥哥拒挺:別再扯有的沒的
法界人士:說Makiyo沒法律責任還言之過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