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圖/德豪乳女模兩點激凸做瑜珈 後彎奶溢深溝易見

▲德國豪乳女模喬丹卡佛,後彎大露事業線超性感。(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內衣超模喬丹卡佛擁有38F的好身材,她也總是不吝展露誘人雙峰,成功吸引眾人目光。先前她頂著巨乳在草地上做瑜珈的照片曝光,讓許多人瞠目結舌,照片中,她不僅獻上激凸引人遐想,更大秀瑜珈高難度姿勢,讓人相當佩服。

被喻為豪乳女模的喬丹,因傲人上圍引起不少話題,據傳,有人因長時間盯的她的寫真看,導致昏倒送醫,讓許多人都覺得很誇張。不僅如此,在2010年舉行的世足賽中,喬丹也用自己的好身材表達對母國的支持,儘管最後德國僅獲得第三名,但喬丹的豪乳也為國爭取了不少目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丹腰超細擁有傲人巨乳,感覺腰都快斷了。(圖/取自網路)

這組做瑜珈的照片,據說是喬丹穿得最多的一次,平時喬丹擅長以半裸或全裸的方式展現曼妙曲線,最近為雜誌拍攝的寫真中,她幾乎上空方式呈現,讓人驚呼連連,也因此引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喬丹卡佛更多性感瑜珈圖!

※延伸閱讀

乳神張婉悠大露胸器 遮不住F奶胸型畢露

G奶羽庭自抖18歲破處 圍裙下廚暗示男友上床

19歲嫩模全裸露奶秀臀 不遮胸前黑點只顧吮冰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