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圖/乳神張婉悠大露胸器 遮不住F奶胸型畢露

▲張婉悠嘴唇微張的模樣,頗具挑逗意味。(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F奶嫩模張婉悠(Yoyo)在大陸演出多部電視劇,被許多導演稱作「靈氣美女」,也受到許多廣告商的青睞,代言應接不暇,成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最近她拍攝的寫真照曝光,她為此赤裸入浴,完美臀型一覽無遺,讓許多網友紛紛凍未條!直說:「好想進去泡啊!」

今年23歲的Yoyo在大陸頗有名氣,一出道就有許多與一線導演、明星合作的機會,讓她在眾多女星中迅速崛起。不僅如此,她對工作也相當有想法,即使在拍戲過程中受傷了也不喊疼,依舊賣力演出到最後一刻,讓大家相當欽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婉悠F奶胸形畢露,讓人大飽眼福。(圖/翻攝網路)

在這次的最新寫真中,擅於賣弄性感的Yoyo也讓大家一飽眼福,僅用手遮住胸前兩點,讓渾圓胸型完美呈現,紅潤的嘴唇更微微張開,引起大家無限遐想。網友直說:「實在是太辣了!」除此之外,張婉悠平常也會PO上許多生活照,和粉絲一同分享。她不吝展露好身材,照片幾乎都大露事業線,讓網友眼睛吃了不少冰淇淋!

▲張婉悠時常放上生活照與網友分享,照片都十分性感。(圖/取自張婉悠微博)

看更多乳神張婉悠辣圖,請按此。

※延伸閱讀

G奶羽庭自抖18歲破處 圍裙下廚暗示男友上床

G奶妹原幹惠 超性感DVD上市

I奶豔后馬友蓉奶溝好比爪哇海溝 劉伊心乖乖收起D罩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