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酒醉鬧事頻傳 藝人形象重挫仍不戒酒

▲藝人Makiyo因友人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重挫形象。(圖/翻攝自Makiyo臉書粉絲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Makiyo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毆打計程車司機案,引起各界關注,Makiyo酒後惹事也不是第一遭,細數演藝圈也是有不少藝人因酒誤事,包含香港藝人鄭中基醉機事件、曹格酒醉打人等,儘管嚴重影響形象,但藝人們仍未徹底戒除酒習。

曾紅極一時的香港歌手鄭中基不僅一次在飛機上喝醉酒,甚至更曾酒後毆打機長,導致飛機緊急迫降,最後遭到檢察官以公共危險罪起訴。不過仍好喝酒的鄭中基,依舊不顧危險酒後駕車,並且拒絕配合員警進行酒測,使形象重挫。自此鄭中基的事業逐漸走下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格屢勸不聽去年10月又在溫哥華酒醉鬧事。(圖/東森新聞)

不僅如此,金曲歌王曹格也因酒誤事,不僅多次酒後動手打人,還使出無影腳飛踢坐在計程車內的友人。曹格酒醒後發現自己惹事,趕緊在第一時間出面道歉,還罵自己不是人,非常對不起家人,但最後曹格也僅獲輕判。另一位歌王陶喆也鬧過醜聞,喝醉的他曾拉著員警猛哈啦,更對前來接他的工作人員狂親,離譜的是,他竟對前來跟拍的狗仔說:「You are my brother!」讓在場人士都傻眼。

儘管酒醉後醜態百出,甚至危害他人影響形象,藝人們也未因此學到教訓,屏除酒習。身為公眾人物,一舉一動必被放大檢視,更應做好榜樣,別讓酒精誤事。

※延伸閱讀

快訊/Makiyo日友人醉毆司機 目擊者爆料:他們沒喝醉

Makiyo喝醉酒有暴力傾向 早有打司機紀錄

Makiyo遭計程車行抵制 拒載客到忍者餐廳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