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沒錯&粉絲專頁〞:你們為什麼要罵她呢

▲有粉絲發起「Makiyo沒錯&粉絲專頁」。(圖/翻攝臉書)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日籍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日前與3名友人吃飯喝酒後,在東區搭上計程車,竟然發生日本男性友人將計程車司機毆打成重傷,她一夕之間成為眾矢之的,網路上更出現「反Makiyo粉絲團」,將近10萬民眾加入,不過6日有粉絲發起「Makiyo沒錯&粉絲專頁」,對抗外界聲浪,嬌嗔:「你們為什麼要罵她呢?」

Makiyo事發隔天,一大早就召開記者會,表示被該名計程車司機碰觸胸部,男性友人只是為了幫她出一口氣,在聲明書中還寫道,如果司機願意和解,就不會提出傷害告訴,引起台灣民眾砲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Makiyo官方粉絲團」裡的嘲諷圖片。(圖/取自反Makiyo官方粉絲團)

隨後Makiyo在媽媽的陪同下,赴醫院向司機家屬陪罪,用哭腔表示,隔天還沒酒醒,什麼都記不得,讓粉絲看得很心疼,在「Makiyo沒錯&粉絲專頁」上直呼:「我覺得MA 沒有錯,是她朋友打的為什麼,是他要道歉」,該粉絲團的管理者更說:「MA真的很誠心的來道歉了啊!」讓網友更為之光火回嗆:「那你叫你爸出來讓我打到住院,你若會笑,我就認為你沒錯。」

更多《ETtoday新聞雲》精彩內容:

圖集/小惡魔湘瑩手遮D罩杯 三角地帶現黑光

圖集/Makiyo、湘瑩抖大奶 與丫子玩過頭

快訊/丫子竟是神隱台女之一! 躲了90小時、經紀人不回應

快訊/竟是小惡魔湘瑩大露D奶毫不遮掩 Makiyo納入Ma幫

Makiyo友人酒醉毆司機懶人包

毆運將4P幫現形!湘瑩與丫子是好姐妹 當過0204接線生

丫子、湘瑩 全是Ma幫成員

還原真相!要求「飆車」司機不從 Makiyo出腳洩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