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妹原幹惠 超性感DVD上市

▲▼G奶妹原幹惠推出超性感DVD《原幹惠・愛・什錦》。(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當今最走紅的性感明星原幹惠(Mikie Hara,はらみきえ),終於把自己24歲的艷麗身材原原本本地展示給人們,最新拍攝的比基尼DVD《原幹惠・愛・什錦》4日上市。

身高163公分的原幹惠,擁有G奶性感身材,三圍37、24、35非常凹凸有致,為了配合新DVD的出版,在當地時間中午12時和下午2時,分兩次在東京電器街秋葉原Sofmap店,舉行與粉絲們的握手會。

今年24歲的原幹惠,2003年,16歲時在全日本國民美少女大賽中奪下寫真獎,進而進入演藝圈,是美少女團體「CLUB31」中的一員,因為身材傲人,發行過6本個人寫真集、14張寫真DVD,也曾經參與電視劇的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