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日友毆人事件 宛如電影《威龍闖天關》翻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因與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將對方打到重傷送醫。Makiyo在4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向司機道歉,但強調是司機說話不友善,還碰到她胸部,日籍友人看不下去才會引爆這次糾紛,並透過律師聲明,表示「如果此事能圓滿和解,並不會對司機提出傷害罪告訴。」

▲Makiyo和日籍友人友寄隆輝,召開記者會說明事情經過。(圖/享鴻娛樂)

整起事件引起社會譁然,不少網友甚至憤怒得要他「滾回日本去!」臉書上也出現了「反Makiyo官方粉絲團」。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放上電影《威龍闖天關》的片段,諷刺Makiyo友人酒後毆人事件宛如「張彪告陳祥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右圖)和日籍友人友寄隆輝(左圖)。(圖/東森新聞)

電影中,周星馳飾演的宋世傑,為張標的兒子張小四開脫,還反告陳祥富的兒子陳大文打斷張小四的小指頭指甲。最後張小四安然脫身。對照Makiyo友人毆人事件,格外諷刺。

▲《威龍闖天關》張彪告陳祥富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延伸閱讀:

酒後毆人/MAKIYO發聲明 竟不排除向司機提告

酒醉痛毆運將 Makiyo出面:司機說話不友善

拒繫安全帶反痛毆司機 Makiyo辯胸部被碰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