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繫安全帶反痛毆司機 Makiyo辯被碰到胸部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傳出計程車司機要求日籍男乘客繫安全帶反被痛毆事件,酒後打人的日籍男子同行3名女子包括藝人Makiyo,Makiyo在4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向司機道歉,但強調是司機說話不友善,還碰到她胸部,日籍友人看不下去才會引爆這次糾紛。司機重傷住進加護病房,妻子林太太控訴對方實在太殘暴。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今天指出,3日凌晨2時許,由林姓司機所駕駛的計程車經過忠孝東路4段和光復南路附近路口時,搭載1男3女,林姓司機要求日本籍男子等人繫上安全帶,疑似因後座乘客需繫安全帶問題,日男和司機發生口角衝突,隨後日男就將司機拖出車外痛毆,再攔下另一台計程車和3女離去。

Makiyo與友人匆忙跳車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姓計程車司機的行車紀錄器,拍下3女1男從一輛計程車跳上另外一輛計程車,神色匆忙,報警同時開車跟了上去。這時路邊停著一台車門打開的計程車,司機躺在路邊被人打到奄奄一息。

轄區三張犁派出所接到被打司機同行報案後,隨即前往信義區某知名飯店,要求日籍男子到案說明,經查該名日本男子叫友寄隆輝(Tomoyori);當時傳出1男3女乘客中,包括女藝人Makiyo,警方則不願證實。

警方指出,日籍男子到案後由律師陪同應訊,他供稱從上車地點到所住的飯店不遠,認為後座乘客不需繫安全帶,才和司機起衝突,坦承酒後動手打人,但和另3女無關。

挨揍司機妻子控訴對方太殘暴!

林姓司機提醒後座要繫安全帶,沒想到對方大吵大鬧砸車,還將他毒打一頓,經送醫檢查嚴重顱內出血、肋骨斷裂,已住進加護病房觀察,妻子林太太控訴對方實在太殘暴。林太太說,「並不是Makiyo講的我先生觸碰到她的胸部,其實沒有這樣子,更何況他們下車,他們沒有付車錢。」

因為鬧事登上新聞版面的主角,Makiyo與同行友人Tomoyori上午召開記者會,深深鞠躬表達歉意,辯稱當天她與3名友人有繫安全帶,並非像報導所描述「後座沒攜安全帶」的情況。

不過,Makiyo卻從頭到尾強調是因為司機態度不好,加上語言不通,還碰到她胸部,日籍友人看不下去才會引爆這次糾紛,企圖為打人行為開脫,甚至也沒幫忙叫救護車就攔車落跑,動手打人已經做了最壞示範。

日男友寄隆輝透過翻譯說,因為語言隔閡的關係,才導致雙方互相鬥氣、拉扯,釀成此次意外。友寄隆輝3日在警方訊問後,已被依傷害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檢察官問訊後以台幣5萬元交保候傳。

》》》延伸閱讀

Makiyo說被碰ㄋㄟㄋㄟ 司機太太聽了更光火

日友打傷運將 Makiyo落跑辯說沒手機打119

Makiyo發聲明 竟不排除向司機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