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改版電話洩 小模李秉潔遭色男騷擾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沒有在援交,男人也不需要。(就是公的)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show girl因為臉書改版後,設定不一樣,把她原本隱藏的手機號碼公開顯示,結果招來一名色男打電話詢問她:「你有沒有在援交?」正妹當場飆罵粗口,並在臉書公布經過及色男電話,沒想到對方恐嚇揚言提告。

畫面中的主持人長髮飄逸,有著水汪汪的大眼和甜美的聲線,就算在鏡頭前大口吃著雞排,也十足吸引目光;平常工作照、生活照,每張照片都超唯美,迷濛的眼神、小露酥胸,更是很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也讓她臉書上擁有超人氣。

Show girl李秉潔,暱稱「潔哥」今年28歲,身高160公分、體重42公斤,超高的人氣卻也替她引來麻煩。因為臉書改版,隱私權設定更動,潔哥的手機號碼公佈在網路上,就有色男先打電話問她要不要援交?

潔哥氣不過,把色男的電話公布在臉書上,沒想到色男變本加厲,以APP威脅恐嚇潔哥說要告上法庭,甚至語帶性暗示的說「男人的需要,你應該知道吧!」嚇得小模不敢回話。

李秉潔上午在臉書上留話,提到新聞見報後,各家媒體打電話來關切,但她沒有再接受採訪的想法,感到對不起,還列舉了3點:

1.我沒有講我美麗性感什麼...啊是發生啥事了= =?
2.我有報警備案,要報案但警察說要跟我約時間還沒約
3.拍的有點醜...年紀也曝光了囧

看來甜美的模特兒在網路上秀出自己賞心悅目的照片,卻意外招來色男覬覦,飽受言語騷擾報警備案,恐怕也是始料未及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臉書改版電話洩露,小模李秉潔遭色男騷擾。(圖/取自李秉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