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留言「你是我的安定」 誓不兵變安撫小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阮經天日前入伍,外界都關心他和女友許瑋甯的感情是否會生變,2日晚間她顯然也因男友入伍而失眠,思念男友的她寫下「你是我的安定,你是我的完整」,藉此宣告她將堅持自己所愛,不會變心。

阮經天日前到成功嶺報到,貼心的許瑋甯不但在男友當兵前和他形影不離,報到前夜為他開歡送會,報到當天也一路陪他到台中,難得分離的小倆口突然分開一定感覺不習慣,她在深夜寫了段堅定的心情向男友喊話,令人感動。

她在清晨4點半寫下「總是有人堅持不到最後,總是選擇太多、貪心太多,堅持的理由,是想要擁有一顆安定的心,你就是我的安定」,又寫「無論周遭多混亂,很多人被環境撕裂,你就是我的完整」,此篇留言也吸引上百網友留言祝福她和小天的戀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友阮經天當兵後,原本每天和他黏在一起的許瑋甯,在深夜睡不著,在網路上發表愛的宣言。(圖/許瑋甯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