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下世代領導人 蔡英文:溫良恭儉讓者出局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英:距離成功 我們還有1里路

政治中心/高雄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謝票之旅31日抵達高雄市,面對支持者的加油打氣,她說,民進黨下一個世代領導人要的不是「溫良恭儉讓」,而是能獨當一面、捨我其誰的人。

選民的熱情不減,會場擠進了好幾百位的支持群眾,此次雖然總統敗選,但是民進黨在高雄市立委選舉上表現搶眼,9席立委中就搶占7席,對於豐碩戰果,蔡英文表達肯定。她也特別感謝高雄市長陳菊此次大力輔選,並要黨內同志不要氣餒,打起精神繼續加油。

蔡英文認為,經由此次選舉,民進黨要檢討問題並做改變,新的一年將會面對更嚴酷的試煉,盼民進黨40位立委都能扛起下一個世代要承擔的責任。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也應開始培養新世代的接班人。她認為,新世代的接班人要的不是溫良恭儉讓,而是懂得可以獨當一面、捨我其誰,了解如何倡導議題及社會的政治領導人才。她盼望民進黨能成為一個有生命力、自我改造的政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