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市店家拿陰毛證明烏梅汁養生 宣稱可減肥恐觸法

我們想讓你知道…拿一種毛就好了吧...頭髮之外的就不用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曾被高雄市政府評為推薦的15大伴手禮商店之一,梅姑娘烏梅汁林姓老闆卻在日前接受《壹電視》訪問時,公開拿出陰毛當作驗證。甚至指出自己現在已經62歲了,如果頭髮變黑的話,那表示它是健康的。

▲烏梅汁業者宣稱可減肥,恐怕已經觸法。(圖/取自梅姑娘烏梅汁粉絲專頁)

《ETtoday新聞雲》31日電訪梅姑娘烏梅汁的老闆娘,她低調地說,烏梅汁只是強調養生,對於老闆在電子媒體前公開宣稱療效,卻低調不願多談。

梅姑娘烏梅汁2009年年初獲得高雄市政府肯定,成為發行的一百萬本消費券打折庫推薦15家伴手禮愛心商店之一。

而林姓老闆在鏡頭前宣稱可以減肥,高雄市衛生局也指出,根據《食品衛生管理法》第十九條第一項,「食品不得為醫療效能之標示、宣傳或廣告。」如果確定觸法,可處新臺幣四萬元以上二十萬元以下罰鍰。

※延伸閱讀

1.壹電視-「喝烏梅汁白陰毛變黑」 竟秀給女客看

2.WhatsApp要收錢了? 官方澄清:是謠言

3.馬勝選金小刀隱身幕後 胡幼偉:「很陰」感覺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