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濕身裸浴、情趣內衣耍性感 CNN質疑有性暗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天團《AKB48》因東京血案殺手張志揚的緣故,令這群青春亮麗的女偶像們在台灣知名度大增。不過,其製作人秋元康在接受CNN訪問時,卻遭主持人質疑《AKB48》是利用一群未成年少女搞性暗示才走紅。對此,秋元康表示應該用藝術的眼光來看待。

▼AKB48較一般偶像還大的裸露尺度,遭CNN質疑有性暗示。(圖/翻攝網路)

AKB48的單曲《Heavy Rotation》不只在日本賣得嚇嚇叫,連MV在YouTube上的瀏覽人數也超過6千萬人,且成員在MV裡頭大穿性感內衣跳舞、裸身泡澡等畫面也令CNN《Talk Asia》主持人質疑秋元康以未成年少女搞性感為噱頭賣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秋元康則認為該MV是由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執導,應把這些內容看做是藝術而非情色。然而網友對此則議論紛紛,有人認為美國人才應該先管好自己的歌手,也有人說CNN比日本媒體還有勇氣說出事實。

▼遭CNN質疑的性感MV《Heavy Rotation》。(影片轉載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