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大吃大喝女星都肥一圈 舒淇閉關減肥不出門

記者陶君儀/綜合報導

9天的年假大部分人無論是窩在家裡,或是到外面去玩,都是吃吃喝喝。除了許多民眾開工後發現自己胖了一圈,不少女星也都在年後發現自己胖了一圈;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更是演藝圈的基本配備,因此眾女星們也都在年後準備拼命減肥。

舒淇就在微博透露自己今年過年每天都享用美食,一下子就胖了4公斤,開工在即,馬上有許多工作和宣傳接踵而來,嚇的她開始實行6點後不食的減肥計畫,她也分享自己的減肥小秘訣「過6點不食只能喝水,禁食也謝絕所有澱粉和酒類」,還說自己拒絕這段時間的所有邀約,並搞笑自嘲「這段時間應該會沒朋友吧>.<」

另外天后蕭亞軒、六月和許維恩等演藝圈女星,也都在微博發布自己胖了一圈的動態。過年放鬆的吃喝玩樂,開工後明星們也都皮繃緊緊的通通開始減肥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淇說自己年假胖了4公斤,為了開工後的宣傳活動,開始閉關減肥。(圖/舒淇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