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娃娃團/充氣娃娃自用就好  Q&A 你問我答

點評:我的媽啊,充氣娃娃真的自用就好,千萬不要拿出來嚇人

▲娃娃團是由一群車隊好友組成,但如果妳只有50CC小綿羊,也可以,歡迎加入。(圖/卓佳樺提供)

記者李安君/台北報導

你是熱血青年嗎?喜歡別人「一見你就笑」嗎?,歡迎加入「娃娃團」。粉絲問題很多,「海綿寶寶」柯建宏、「派大星」卓佳樺一一解答。有人詢問:背充氣娃娃可以加入嗎?「哇哩咧…抱歉,目前不行,這種好東西別背出來,怕會擾亂其他駕駛人心志,引起交通大亂。」還有什麼稀奇古怪的問題呢,ETtoday整理好,請參考。

Q:我想參加,但要騎和你們一樣的摩托車嗎?一定要穿這麼帥嗎?
A:騎什麼都可以,50CC小綿羊也行,我們沒限定車種。穿休閒服也行,但為了安全考量,配備還是齊全一點比較好。

Q:如果我只有單車,可以參加揪團遊台灣嗎?
A:歡迎,如果你追的上的話…最好還是機車啦。

Q:只有中部人可以參加嗎?有年紀限制嗎?
A:我們這一批暫時都是中部人,南部跟北部人參加較困難。基本上,不限年紀,性別,只要有興趣,歡迎加入,但我們依然會審核,免得有阿薩不魯的人來亂。

▲娃娃團不管去超商買東西或是閒晃,都有人要求合照。(圖/卓佳樺提供)

Q:什麼叫阿薩不魯?
A:總而言之就是我行我素 不守團規,不守交通規則,不重視道德倫理的人都是阿薩不魯,只要你確定沒有這樣,想跟團ok。

Q:你們團聚都在哪時候?每個月還是不定期?
A:團聚有時會臨時起意。

Q:我也想買這種娃娃,你們是找店家買還是叫工廠訂做?
A:我們是跟位於台中大里德芳南路上的一家批發商買的,但只有娃娃,沒有背帶,你要再買另一條背帶自己縫牢固定才行。

▲所有娃娃都是跟批發商購買,這些都算小型,價格較低,擺在桌上也好可愛。(圖/卓佳樺提供)

Q:我很喜歡海綿寶寶,我也想背同一隻可以嗎?
A:盡量不要重複,這樣會「撞娃」哩。

Q:一隻娃娃價格多少呢?
A:我在台中買的大隻娃娃約九百元,但請視個人能力購買,小隻一點也可以。

▲娃娃們也累了,姐姐哥哥進屋休息,我們也正好喘口氣。(圖/卓佳樺提供)

Q:目前有多少「動物」?
A:20隻以上30隻以下,有海綿寶寶、史努比、史迪奇、派大星、蟹老闆、喬巴、賤兔、小熊維尼、HELLO KITTY、哆啦A夢…族繁不及備載,有點忘了,請上粉絲團詢問。

Q:為什麼很少看到哆啦A夢出來呢?
A:因為哆啦A夢很害羞咩

Q:下雨天怎麼辦,娃娃會淋溼哩。
A:只要是特別大隻的可能就要再買一套雨衣給娃娃穿。

延伸閱讀/超萌娃娃團/海綿寶寶、派大星搞笑麻吉騎車凸全台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南咖啡廳排行榜、榜首續杯還半價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