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感慨成剩女 熱心粉絲自製徵婚啟事急覓情郎

▲粉絲特別為Hebe製作的幽默徵婚啟事。(圖/取自Hebe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繼好姐妹Selina去年完婚後,Ella近日也宣布要與男友馬來糕在今年五月步入禮堂。這讓外界更關心尚未有對象的Hebe(左圖/取自Hebe微博),何時才能夠找到如意郎君。最近有網友為Hebe製作了「徵婚啟事」,不但獻上系列美照,更強調「徵婚」無限期,在田小姐找到真愛的那天也不截止,隨時可以替上!這讓Hebe本人也覺得十分逗趣!

看著身旁友人一個個結婚,Hebe總是會收到各式加油鼓勵,但這也不斷提醒她還是「剩女」的事實,讓她不感到壓力都不行。因此就有粉絲特別製作徵婚啟事,希望大家要好好把握這位好女孩。許多網友都爭相報名參加,就連曾和Hebe合作過的李威搶著加入徵婚行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製作的徵婚啟事中,不但幽默形容Hebe有著一雙毛毛蟲都被氣的變蝴蝶的眉毛,還有只讓劉德華從她身上複製來的鷹勾鼻,更有一副讓你羨慕忌妒聽了以為自己五音不全的亮嗓。除了這些之外更附上Hebe的美照參考,特別強調本人比照片美上從地球到外太空黑洞的距離倍,還說看完照片吐血而倒者概不負責。如此完整又搞笑的徵婚啟示,讓Hebe看了不免誇讚:「實在是太熱心了!」

※延伸閱讀

賴斯翔帶家長提親 Ella確定5月5日要出嫁!

S.H.E.差一咖升格「人妻天團」 Hebe性向成謎粉絲促婚

與Hebe很靠近 林俊傑暗爽:會找時間私下欣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