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斯翔帶家長提親 Ella確定5月5日要出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Ella大年初四中午在微博公布要結婚的喜訊,原來大年初三25日,男友賴斯翔帶著父母及妹妹一家人,鄭重的到屏東拜訪Ella的家人並且提親,雙方父母也現場定下婚期,Ella確定將在今年的5月5日出嫁!

華研唱片企劃總監施人誠接受訪問表示,25日(大年初三)賴斯翔帶著父母及妹妹夫妻,南下屏東去Ella家拜年,雙方家人是第一次見面,也相談甚歡,現場就討論起了婚期,並翻農民曆,決定結婚日期定在今年的5月5日。

35歲的賴斯翔任職於化妝品公司品牌行銷協理,是馬來西亞華僑,外號叫馬來糕,與Ella認識四年才來電,交往兩年,去年Selina婚禮上就傳出Ella也定了婚期,現在真相大白,原來小倆口一切依循傳統,25日先安排雙方家長見面,由長輩們定下結婚日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