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布魯克性感惹妒!手摸私密處、縷空蕾絲內衣罩E球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樂於展現自己性感體態的英超女神凱莉布魯克,最近終於踢到鐵板!甜美的天使臉蛋加上32E魔鬼般的身材,讓凱莉樂於與粉絲分享她的火辣身材,然而,她得天獨厚的好條件似乎也刺激到了一些人。瑞典女主播荷森(Ulrika Jonsson)就站出來砲轟凱莉整天只顧炫耀她的身體,並暗指這位女神「無腦」!

▼凱莉布魯克得天獨厚的好外貌,令女主播也吃味。(圖/翻攝大陸網站)

44歲的荷森向《英國太陽報》控訴,凱莉前陣子反對女性不滿意自己的身體跑去整形的說法,簡直是欺負人。她諷刺地說,「不是每位女性擁有像凱莉布魯克般的卓越基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曾接受過縮胸手術的主播表示,名人公開談論整形的用意是好的,它可以令觀眾了解明星的美貌並不是單純只靠著運動減肥而來,以拉近明星與觀眾間的距離、產生正面影響。

▼女主播荷森批評凱莉只會賣弄性感。(圖/翻攝nowmagzine)

不過,荷森批評凱莉的一席話也引起網友們激烈討論。有人認為荷森只不過是忌妒罷了,也有人認為雖然她說出實話,但凱莉身為一位模特兒展現身材也是她的工作之一,不該用如此嚴苛的話攻擊她。

※更多精采新聞※

圖!英超女神凱莉布魯克手摸私密地帶、縷空蕾絲內衣罩E球

小粉紅、蕾絲底褲紛露餡 春晚走光妹萌照瘋傳

童顏巨乳杉原杏璃最新「薄紗寫真」 F奶乳波震盪!

王菲春晚走音失水準 網友諷:證明不是假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