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蕾絲底褲紛露餡 春晚走光妹萌照瘋傳

▲央視春晚風光落幕,走光妹的舊照也慘遭網友翻出。(圖/翻攝網路)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大陸央視春晚除夕夜風光落幕,網路也流傳著兩張疑似女舞者粉紅乳暈、底褲皆走光的照片,眼見消息越傳越烈,逼得央視春晚官方也不得不在網路上澄清,走光妹身上所穿的服裝,根本不是當日春晚舞者所穿的服飾,請網友不要誤信謠言。

在22日春晚直播當晚9點半左右,大陸網友間流傳了一張兩位身穿古代戲服的男女演員共舞,而女演員在上演一個高難度的劈腿動作時,褲子瞬間破了個大洞,就這麼讓裡頭的粉紅蕾絲內褲被觀眾一覽無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舞者賣力演出,褲襠破大洞、蕾絲底褲全遭觀眾看光光。(圖/翻攝網路)

之後網友更上傳了一張臉蛋清秀的年輕女舞者穿著中空露肚舞衣表演的照片,然而這名「走光妹」貌似表演得太過投入,連胸前粉紅乳暈跑出來見人都渾然不知,令網友看了紛紛戲稱「今年春晚尺度真大」!

不過,央視官方隨後也針對走光妹的照片闢謠表示,「央視春晚所有節目無任何演員穿此套服裝。特此嚴正聲明!」,也令網友感嘆造謠者對「走光妹」開的這玩笑未免也太缺德了。

▲央視春晚官方闢謠。(圖/翻攝2012央視春晚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