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妮莎帶新歡演活春宮 舊愛查克戀上泰勒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凡妮莎哈金斯與新歡到夏威夷度假,彷彿上演海邊活春宮。(圖/達志影像)

前《歌舞青春》情侶檔查克艾福隆(Zac Efron)和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分手後各自過得精采。查克和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曖昧,用餐互動甜蜜;凡妮莎則和新男友激情度假,彷彿在海邊上演活春宮。

23歲的凡妮莎與查克分手後,戀上比她小3歲的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有了新歡後,凡妮莎總是公開曬恩愛,夏威夷當地時間19日,凡妮莎和新歡去度假,在海邊兩人喇舌、纏綿樣樣來。她甚至與男友有如「火車便當」般戲水,彷彿上演活春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凡妮莎哈金斯是好萊塢青春偶像,在海邊與男友舌吻,香豔刺激。(圖/維基百科、達志影像)

而舊愛查克也沒閒著,根據美國《Us》周刊報導,24歲的查克艾福隆,與「鄉村小天后」泰勒絲互有好感,曖昧情愫在兩人間發酵。曾有人目擊到他們在義大利餐廳吃飯,席間笑聲連連,宛如甜蜜的情侶。不過查克和泰勒絲皆為《羅雷司》幕後配音,兩人高調約會也遭質疑是為炒作新片。

▲查克艾福隆(左)和泰勒絲,傳出有曖昧情。(圖/維基百科)

延伸閱讀:

美女書法家趙芸 挺34E奶教書法

「爆乳小喬」張馨予讓曹操狂吞口水

凡妮莎撇強尼戴普偷吃 苦瓜臉攜女上街露貧乳露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