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尤物(下)/「爆乳小喬」張馨予讓曹操狂吞口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1年最受歡迎的性感尤物,無非是那些敢脫敢秀的大奶女星,從台灣瑤瑤(郭書瑤)紅片宅男市場半邊天後,這些童顏巨乳的女星更是不惜脫掉一件一件來搏版面,像是大陸足球寶貝張馨予先前扮演三國時代的「小喬」,純白古裝的性感模樣,大露蜜桃臀、纖細腰線,F奶更是擠爆。

「巨乳版小喬」張馨予 三圍:36F、25、35


足球寶貝張馨予有「爆乳小喬」封號,先前她傳出與香港小生吳卓羲交往,兩人出雙入對也已經不是秘密,還被爆料曾在酒店坐檯,而私密照片一波波流出,對張馨予的形象也受到一些影響。

「巨乳人妻代表」星野亞希 三圍:34G、22、3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性感女神星野亞希去年與小她13歲的騎師男友三浦皇成結婚,堪稱是童顏巨乳始祖,不過先前曾傳出她傲人的上圍可能是隆乳來的,但仍然擋不住她的超高人氣。

「巨乳嫩妞代表」刁揚 三圍:33F、23、33


四川姑娘刁揚16歲在網路上爆紅,被網友比喻為「人間胸器」,最近來台探路,挺著32F巨乳搶攻台灣市場,有大陸版瑤瑤之稱,先前推出只遮3點寫真集,讓粉絲大流鼻血,她卻說:「國中的時候,沒有被當成女人看待過,當時我還希望胸部可以瘦到沒有,很恨我的胸。」

更多精彩內容都在ETtoday

性感尤物(上)/蒼井空台灣脫衣露G奶 男觀眾狂飲

微整形專家:女神安心亞肉肉臉像嬰兒 隋棠五官最漂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