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忠孝橋驚現逆向哥 閘道「倒退嚕」5分鐘

我們想讓你知道…讓我想到《運轉手之戀》...


▲驚險一瞬間!逆向哥橋上倒退嚕。(圖/東森新聞/民眾提供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在台北忠孝橋上有民眾直擊,一輛小轎車卡在閘道上還不停往後退,造成後方車輛塞成一團,疑似是車主走到逆向車道,讓圍觀民眾直呼不可思議。

客運行駛在橋上,不過從民眾拍到的畫面看來怎麼看怪怪的?黑色小轎車不僅逆向還不停倒退,就在小小閘道裡這麼龜速「倒退嚕」,不僅讓後頭塞成一片,也讓車上乘客看傻了眼。

「他怎麼從那邊過來」、「他動作好慢喔」、「技術怎麼那麼差」,客運上的乘客紛紛對眼前這不可思議的景象發出評論;其實動作慢沒關係,安全最要緊,只是這位逆向哥,怎麼會有這麼離譜的行徑?

▼疑天色昏暗走錯閘道,小客車倒退嚕達5分鐘。(圖/東森新聞/民眾提供畫面翻拍)

仔細看看橋上,一邊是下橋出口,一邊是前行閘道,怎麼會逆向走錯,也讓人直呼不可思議;根據判斷,小客車可能因為天色昏暗走錯閘道,才會持續了長達5分鐘的「倒退嚕」。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