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熱鬧賀歲 天龍8部創新紀錄!搞笑武打溫馨任挑選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2012新春堪稱有「天龍8部」賀歲新片供影迷任君挑選,類型多元,包含Kuso喜劇、武打動作或是熱血、溫馨感人。新春檔期出現8國片,來勢洶洶選擇多樣化,準備大搶影迷的紅包錢!

▲今年新春8國片輪番上陣,圖為《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圖/普拉嘉)

自去年《雞排英雄》在過年賀歲檔開出破億好成績後,加上魏德聖導演的《賽德克巴萊》、九把刀《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以及林育賢《翻滾吧!阿信》,讓台灣觀眾再度看到國片的實力。2012年新春賀歲檔期,更是罕見的出現8部國片輪番上映,雖各大導演都關心票房,不過最後造福的全是廣大影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龍8部」包含《龍飛鳳舞》、《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陣頭》、《新天生一對》、《逆戰》、《寶島大爆走》、《愛的麵包魂》以及《LOVE》等片。演員陣容更是驚人,趙又廷、阮經天、謝霆鋒、周渝民、周杰倫、陳漢典、陳妍希、彭于晏、柯有倫、陳怡蓉等人都各自出現,相當精采。
 

「天龍8部」輪戰2012新春檔 (製表/ETtdoay.net)
上映日期 片名 類型
1/13 《龍飛鳳舞》 本土草根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動作武打
1/20 《陣頭》 熱血勵志
《新天生一對》 經典重拍
《逆戰》 動作刺激
1/27 《寶島大爆走》  Kuso喜劇
2/3 《愛的麵包魂》  溫馨愛情
2/10 《LOVE》  都市愛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