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嗆:不靠韓國人 網友批:《小資》撂韓語用韓國人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瑤瑤(郭書瑤)在節目上向《華麗的挑戰》嗆聲,網友發起聯署「請郭書瑤對這件事情道歉」,已超過4000人參加連署活動。但有網友指出,《小資女孩向前衝》裡的演員綠茶,也是韓國人,且劇中不只一次說韓文,直批她雙重標準。

▲瑤瑤(左二)嗆聲「不靠韓國人」挨轟,網友指出綠茶(左一)也是韓國人,批她雙重標準。(圖/記者賴郁泰攝)

《小資女孩向前衝》演員之一的瑤瑤(郭書瑤),17在主持《V NEWS》時,先是將對手戲《華麗的挑戰》戲名說成《華麗的冒險》,後又隔空嗆聲「我們不靠韓國人」。引起粉絲不滿,要求她出面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有人指出,《小資》另一名演員綠茶,就是韓國人。有網友在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表示「綠茶不是(韓國人)嗎? 小資女裡面沒有說過韓文嗎? 」,批評她雙重標準。

▲網友在臉書連署,要求瑤瑤道歉。(圖/翻攝臉書)

《小資女孩向前衝》戲劇總監陳一俊(二寶哥),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專訪時表示,綠茶雖然是韓國華僑,但他是「台星」而不是「韓星」。劇中講韓文,是反映台灣人常常「語言混在一起講」的流行文化。陳一俊更批評,幫著外國人罵台灣人,根本「不理解什麼是國家意識」。

▲瑤瑤節目上嗆聲惹非議。(圖/記者賴郁泰攝)

延伸閱讀:

《小資》總監挺瑤瑤:不准道歉!痛批挺韓根本是漢奸

瑤瑤隔空嗆聲《華麗的挑戰》 遭SJ粉絲砲火猛轟

快訊/瑤瑤嗆SJ「不需要靠韓國人」網友聯署砲轟要道歉

瑤瑤嗆「不用韓國人」被要求踹共 鄉民挺她:不用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