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嗆「不用韓國人」被要求踹共 鄉民挺她:不用道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瑤瑤直嗆:「劇組不用韓國人!」雖然引起不少人撻伐,發起臉書連署要她「踹共」,但似乎又更多網友支持瑤瑤的這番「不用韓人論」,不但說她根本不需要出來道歉,還挺她:「沒看錯女神!」

▼瑤瑤主持節目脫口而出:「為什麼要靠韓國人?」(圖/東森新聞)
瑤瑤17日主持節目時,說錯《華麗的挑戰》戲劇名稱後,又嗆聲說:「為什麼要靠韓國人?」讓不少Super Junior的粉絲「E.L.F.」和韓團歌迷不滿,在臉書上連署,有4000人要她出來道歉。另一方面,不少「愛國」鄉民卻覺得瑤瑤根本不用出來道歉,認為她沒說錯,為何要道歉,還說:「台灣連續劇本來就不該靠韓國人了!支持瑤神!」

▼不少鄉民力挺瑤瑤。(圖/擷自批踢踢實業坊)

網友也發現要瑤瑤出來道歉的臉書會刪掉支持她的言論,根本就是一言堂,因此提議:「要不要組成支持瑤瑤的粉絲團聲援她?」而Super Junior的粉絲目前也不甘示弱,目前兩方鄉民為此砲火隆隆,讓人深感挺韓、反韓似乎選哪邊站都不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

快訊/瑤瑤嗆SJ「不需要靠韓國人」網友聯署砲轟要道歉

瑤瑤隔空嗆聲《華麗的挑戰》 遭SJ粉絲砲火猛轟

瑤瑤抖E奶模仿卡卡雙峰險爆開 開腿比畫「私密處」

瑤瑤「道歉文」發表後又刪除 網友嗆:敢說不敢擔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