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亞太會館周五熄燈 改建全台最貴豪宅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算不是「旋轉式」豪宅,看到價格我就暈了。

東森新聞記者鐘雅馨、張博翔/台北報導

位在台北市信義區,有13年歷史的亞太會館將熄燈了,確定在周五(20日)吹熄燈號;這幾年因為營運不佳,亞太會館打算退出市場,預計3月份拆除,之後規劃成號稱全台最貴的豪宅,每戶估算高達10億元,而且建築外觀將打造成「旋轉式豪宅」。

建築外觀氣勢不凡,上頭還有金光閃閃的小天使,位在北市信義區松高路的亞太會館,將在20日熄燈,未來要改建成旋轉大樓,每層將以相隔4.5度搭建而成,勢必成為信義區的新地標。獨家取得的旋轉大樓建築外觀照片,從不同角度來看,變換成各式風貌,樓上要蓋21樓,樓下4層樓,從空中往下看,頂樓將呈現「8字形」,將規劃成花園和宴會廳。

去年(2011)11月6日,亞太會館董事長朱蕙蘭表示,「我們會是一個每一層樓有旋轉4.5度的建築,會比大家所說的杜拜塔和瑞士旋轉的建築更加美麗。」不只外觀像是藝術品,這裡還號稱是全台最貴豪宅,因為未來將推40戶,每坪單價約300萬,每戶估算高達10億元。

預估3月就會進行拆除,這讓老員工好不捨,亞太會館員工吳阿姨說,「剛開始是心裡有點不捨,因為我們待很久,而且我們也很熟悉這環境,公司有幫我們引薦一些飯店,讓我們去應徵,不捨也沒辦法。」吳阿姨說,會努力到最後一刻。另外,關於會員權益、入會費用的問題,亞太會館表示,將按一定比例退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