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神捉弄人?頭燈光芒誤認山羊眼睛 一槍打死表姊夫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到黑影就開槍,要命的。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3名男子上山打獵,其中一人誤把表姐夫戴的頭燈,誤認為山羊眼睛反射的光芒開了一槍,結果當場將表姐夫射殺身亡,這名男子事後下山自首,但鄉里間則是傳出山神作弄人的靈異說法。

看準獵物晚間出外覓食的習性,屏東3名男子相約到枋山山區打獵,因為沒有任何光線,3個人都戴著頭燈照明,但在分散開追捕山羊後,其中一個人發現遠處有亮光,判斷是山羊眼睛的反射光芒立刻開槍,卻聽到人聲慘叫,這才發現打中的不是山羊,是自己同行的表姐夫。

由於發生意外的地點是在相當偏僻的山區,因此根本來不及送下山急救,被誤殺的男子傷重不治,警方查扣凶槍,帶著嫌犯回到山上現場,確認這是一起意外。

相同的案例,在4年前高雄六龜山區也發生過,當時也是有人被誤殺,警方事後查扣獵槍,同樣依過失致死罪將開槍獵人移送法辦。

怎麼會誤殺自己人?鄉里間大家議論紛紛,也傳出山神捉弄人的說法,只是類似悲劇一再發生,真的提醒打獵民眾,夜晚開槍真的得小心謹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