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黨角逐大選!東森美女主播陳海茵推隱藏版候選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東森新聞當家主播陳海茵14日在臉書發文,要大家今天記得去投下神聖的一票。她在臉書也搞笑貼出隱藏版正副總統候選人,讓不少網友為之捧腹。

▲愛狗黨角逐大選!陳海茵搞笑推出隱藏版候選人。(圖/取自陳海茵臉書)

陳海茵和愛犬胖達成為第四號候選人,自稱屬於愛狗黨。不少粉絲直呼「支持4號高票當選」還有人打趣地說,「就各組副手而言: 形象-胖達(勝);清廉度-胖達(勝);整體造型-胖達(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海茵在社群十分活躍,是台灣少數同時經營臉書、Google+、噗浪與微博的主播。此次東森新聞在14日開票推出黃金主播內容,除了出動人氣最旺的「台灣LBJ」劉寶傑,陳海茵也和資深主播李四端合體出擊。

※史上首度網路直播開票,一次看六台!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14日16:00至22:00,19:00開始由「宅神」朱學恒與「女帝」林采緹聯手主持。
(直播網址:
http://www.ettoday.net/)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1.東森美女儲備主播蔡宜靜 網友:眉毛太有戲

2.影音/田燕妮主播台驚魂記

3.中視正妹主播李佳玲 清秀酷似許慧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