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瑞秋伍德上空入鏡 大秀深不見底的股溝!

寫真裡的伊凡瑞秋伍德不但上空入鏡,還秀出了深到見底、不得不打上馬賽克的股溝。(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芳齡十三》、《選戰風雲》等作品知名的美國女星伊凡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向來以風格大膽前著稱。但是說到裸露程度,卻從沒有過像這次為《炫 耀》(Flaunt)雜誌13周年紀念號上表現得那麼大膽。

寫真裡的這位24歲女星,上身赤裸,下身只穿著一條高腰短褲。為啜著紅酒,充滿誘惑性的星眸,瞅著攝影機….。在另一張黑白照片裡,伊凡還出了深到見底、不得不打上馬賽克的股溝。當然,不管那一張照片, 你都可以看她乳下和大腿上那奇特而顯眼的刺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立獨行伊凡瑞秋伍德,曾公開坦承她有雙性戀傾向。 而且曾跟「地獄來的歌手」瑪麗蓮曼森(Marilyn Manson)交往長達3年(前年分手)。跟這些驚世舉動相比,她上述的裸露又似乎變得小Case了。

寫真裡的伊凡瑞秋伍德大秀深到見底、不得不打上馬賽克的股溝。(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