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113 馬英九周美青高雄合體趕場造勢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總部「合體」兩個字用那麼多次,這一次總算輪到周美青了…

▲馬英九、周美青13日最後合體造勢,將走溫馨路線訴求選民支持 (圖/記者唐詩翻攝「家後篇」廣告)

記者唐詩/台北報導

13日是選前最後一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夫婦將先分進、再合擊,兩人將在高雄先「合體」後,連趕南、中、北三場造勢晚會衝人氣;由於是選前最後一天,且是少見的總統夫婦同台造勢場合,因此維安規格也將拉高。

馬英九12日上午在國際媒體記者會後開始車隊狂掃,從板橋、中永和、新店、汐止一路挺進北市,除深入眷村固票外,也前往北市寧夏路夜市等地拜票;雙北票倉是國民黨最倚重的地區,選在最後兩天衝刺,固票意味明確。

13日適逢前總統蔣經國逝世周年紀念,因此一早馬英九將先前往桃園頭寮追思蔣經國,接著前往苗栗、高雄等地,下午在高雄鳳山等地區和夫人周美青「合體」掃街,並在6時多前往夢時代廣場參加高雄場的造勢大會。而周美青則將提早一步前往高雄參與志工團活動,並停留在高雄拜票。

▲馬英九新北市車隊掃街,但總部提供照片左上角出現蔡英文「女總統、衝過半」形成有趣畫面 (圖/台灣加油讚提供)

馬吳總部規劃,3場選前之夜分別在高雄市夢時代廣場、台中市洲際棒球場停車場及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台北場是壓軸,被鎖定一定要衝出人氣,而在台中時,馬英九夫婦將與高雄、台北視訊連線催票。此外,馬英九女兒馬唯中、馬元中將返台投票,但預期並不會在造勢晚會中現身。

除了「夫妻同心,其利斷金」馬周2人同台聯手催票外,據了解,國民黨內並未規劃造勢晚會「神秘嘉賓」,但該到場的大老們一定會到,包括兩位榮譽主席連戰、吳伯雄,以及「大局哥」連勝文全都會到場。

馬吳總部已分配好坐鎮指揮的工作,副總統蕭萬長、立法院長王金平將參加高雄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將連趕高雄、台中場,最後與台中市長胡志強坐鎮台中,雙北市長郝龍斌、朱立倫,則會在台北場和馬英九夫婦同台造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