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總統一起買 賴素如:請蔡約束民進黨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到鬼記得找道士,不!記得打查賄專線,有獎金喔^^

記者唐詩/台北報導

針對蔡英文12日聲稱「各地已經有傳聞,總統和立委一起買」,國民黨發言人賴素如對此回應說,「這也正是國民黨的憂慮」,因為基層確實有反映,部分選區民進黨候選人讓人有此疑慮,國民黨肯定蔡英文主席願意面對,也期待蔡主席要正視,好好約束民進黨,不要讓蔡主席說的情況發生。

除了暗批「一起買」的是綠營在搞鬼外,賴素如也呼籲藍軍支持者,不要浪費手中可以決定台灣未來的神聖的一票,不管晴天、雨天都要出門投票。

後天就要投票,賴素如指出,基層反映,現在賄選手法花招百出,南部更已傳出以賭盤簽賭方式變相賄選,這些賄選行為對台灣民主都造成極大的傷害,國民黨因此已在全台陸續成立捉鬼(賄)大隊,以實際行動展現反賄選的決心。

賴素如也籲請支持者要對賄選行為提高警覺,只要發現買票行為,應立即向法務部檢舉專線提出檢舉,以確保乾淨選風和台灣民主品質。她強調,維持乾淨選風應是不分藍綠,人人有責,國民黨呼籲所有選民都應一起努力遏止賄選歪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