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露露媽當眾搓揉女兒中空雙乳 自爆女兒男友要先試睡

▲干露露母親毫不害羞,大膽撫摸女兒胸部。(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豪放大陸女星干露露,先前才登上頗受爭議的網路紅人榜第一名,最近上節目時與母親又作出驚人舉動。穿著胸前挖空禮服的干露露,在展示兩顆渾圓白嫩的乳房時,母親就在一旁親撫她的胸,讓眾人看了為之傻眼。網友狠罵:「她們真的很噁心!」

先前已被網友稱為「這個宇宙已經不能阻止」的干露露母女,被干父上節目怒斥後,還是絲毫不改本性,繼續以大膽、煽情路線上節目。不僅在節目中以覬覦女兒胸部的眼神撫摸她的圓奶外,干母還自爆女兒的男友都要先由她試睡,審核通過才可以,此話一出,在場所有人無不嘖嘖稱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干母摸女兒胸的表情,實在讓人無言。(圖/翻攝網路)

據大陸媒體報導,干露露母女不但摸胸,還在節目上大玩女女親親,讓人實在看不下去。網友說:「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完全沒想到世界上竟有這樣的母親,一次次的挑戰眾人的口味。

▲干露露母女尺度大開,更在節目上大玩女女接吻。(圖/翻攝網路)

※更多大膽辣妹精彩新聞

優香再解放36F陽光豪乳 雜誌上大談「瞭解自己身體」

用愛心遮乳頭!煙花妹妹PO裸奶照 晃巨乳嗆度娘劉冬!

噴鼻血MV!SDN48捧巨乳 脫衣甩奶熱舞有如A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