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香再解放36F陽光豪乳 雜誌上大談「瞭解自己身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藝人優香積極從寫真女星轉型為演員多年,期間封住36F美胸,保持演員形象,讓許多喜愛她的男性粉絲頗為寂寞。不過最近優香成功減重7公斤以後,登上女性雜誌《FRaU》重新秀出豪乳,還大膽上演「後空秀」,展現最有自信的腰部S線條。(左圖/日本網路)

優香在訪問中說到,透過重量訓練和飲食控制,才達到8個月成功減重7公斤的目標,現在不但腰圍縮小了10厘米,認為自己比20歲身為寫真女郎全盛期時更性感,還說:「我現在超迷戀自己的身體!」
 

▼優香自認現在的美體更勝20幾歲時的全盛期。(圖/日本網路)
優香也建議想要瘦身的女性,把自己體態弄漂亮的秘訣就在要好好瞭解自己的身體,優香為此大膽在雜誌上露出她超有自信的美體做示範,讓人驚嘆果真是寶「體」未老。

※延伸閱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集/優香海邊身著泳裝,放送36F陽光豪乳

圖集/日本「絕世美少女」後藤理沙玉女變「慾」女

圖集/巨乳女子團體SDN48作風大膽,成員各個身材火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